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畜牧兽医局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04日 15:04

  中国张掖网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推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期,市畜牧兽医局组织开展党组书记讲廉政党课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现场知识竞赛活动。

   6月27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永才以“整治作风顽疾,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题讲了廉政党课。局班子成员、县处级干部、机关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和全体党员约50人聆听了党课。马永才同志认真剖析了当前廉政建设工作现状和主要任务,指出要以抓好作风建设年活动问题整改落实为关键措施,下功夫整治畜牧系统作风方面的顽瘴痼疾,号召在全系统开展“党员身边零差错”活动,党员带头提升工作质量、提高办事效率,力争用推动畜牧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衡量和检验作风建设成果。

  经过近1个月的精心筹划准备,6月29日上午,局党总支牵头举办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现场知识竞赛,来自所属6个支部的6支代表队、共18名队员参加了现场竞赛。经过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市渔政站支部代表队以350分的绝对优势斩获第一名,市草原工作站支部代表队荣获第二名。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和平同志和总工程师潘竟平同志分别为获奖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市畜牧兽医局 张晶)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