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携手一起爱,拥抱新时代”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04日 09:01

  “携手一起爱,拥抱新时代”

  ——甘州区第二季青年交友会心动回忆录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有效服务青年婚恋交友,促进青年成长发展。 6月30日,由共青团甘州区委主办,张掖市尚道青年之家协办的“携手一起爱,拥抱新时代”甘州区青年交友会在尚道创客咖啡二楼正式开启。来自甘州区各企事业单位的30多名优秀青年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遵循自愿参加原则,旨在充分发挥组织优势,整合社会资源,搭建服务平台,教育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人生观,为青年婚恋交友提供必要的基础保障和适合青年特点的便利条件,为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单身青年提供平等、友好、真诚的交往平台。

  活动中,为在短时间内让到场嘉宾消除距离感,主持人引导嘉宾们参与了“回归童真”、“跟着感觉走,牵住你的手”、“五感相知”、“姻缘一线牵”等一系列互动活动,让参与者在互动游戏中建立友谊,加深了解,从中收获爱情和幸福。在多个环节趣味游戏的带动下,现场氛围热烈,青年男女交流互动升温。

  活动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有序进行,通过一系列互动游戏,积极引导调动单身青年情绪,帮助他们消除顾虑、打开心扉,勇敢表达出内心的真实想法,大胆寻找心仪的人生伴侣。整个活动现场气氛喜庆热烈、温馨浪漫,受到了应有的效果。至少有三对青年愿意继续交往,有多对青年达成了活动后继续交流的共同愿望。

  团区委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共青团帮助广大单身青年解决婚恋难、交友难问题的进一步有益探索和尝试,今后会根据青年需求,坚持常态化开展相关活动,不断积累活动经验、提高活动质量,切实在服务青年婚恋交友方面有所作为,进一步打造青年身边的服务型团组织。(魏虎林)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