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上半年兽药专项整治成效显著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03日 15:47

  中国张掖网讯 为严厉查处假劣兽药、不合格兽药,打击违法法规行为,规范兽药市场秩序,确保动物食品安全,张掖市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兽药专项整治活动。

  活动期间,执法人员对全市兽药生产、经营企业开展了全覆盖式检查,重点检查了兽药产品二维码、批准文号、标签标识和兽药购销台账、兽药药品证件及兽药质量安全追溯系统建设等情况,严厉查处了无证经营及经营假劣兽药产品违法行为,严厉打击非法使用违禁兽药、原料和人药兽用等违法行为,对存在的问题要求兽药经营企业限期进行整改。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次,发放责令整改通知书24份,行政处罚21起。

  通过对兽药市场的专项整治,对出现的问题做到追根溯源,我市在售兽药产品二维码标识明显规范,无标签标识的最小单元个等不合格兽药产品大量减少,兽药质量安全追溯系统建设完成较好,进一步规范了兽药生产和经营行为,确保了畜产品质量安全。(兰莉梅)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