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团市委、市双创办与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达成中国青年创业就业服务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02日 16:33

  中国张掖网讯 日前,共青团张掖市委、张掖市双创办与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青创汇(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框架协议。副市长安文波、甘肃省国投总经理助理王勇出席洽谈会,团市委书记安军、市双创办专职副主任张平、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项目办主任陈轶诚主任,经开区小微企业创业孵化园、创富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安文波对共青团中央和省国投对张掖青年创业就业工作的关注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双方开展合作表示期待,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与青创汇和张掖市开展青年就业创业和“双创”方面的合作是推动张掖青年工作深入开展、“双创示范”升级发展的良好契机,希望通过这一合作平台,对张掖市青年创业就业产生更加深远和积极的促进,同时能够进一步扩大张掖创业创新政策环境的影响力。

  甘肃省国投总经理助理王勇表示,总体来讲张掖在推动青年就业创业和小微企业创业创新方面的政策优势、基础工作优势明显,与青创汇的合作,是针对创业者思维、产业优势、产业生态和服务需求供给转换等方面深远考虑,开展更加具有针对性的服务,实现从真心服务到贴心服务,通过这一平台,加强新思想的注入和多地区的交流,推动创业创新升级发展。

  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一行分别赴山丹县沃谷创业园、高台县表是科技孵化园进行了考察。洽谈会上,团市委书记安军、市双创办副主任张平、经开区小微企业创业孵化园及创富中心负责人分别就张掖市张掖市青年创业创新工作和“双创示范”工作进展分别进行了介绍。

  双方将以服务青年创业就业为宗旨,相互协作、共同发展,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共同为创业青年打造更广阔的平台为目标,围绕创业培训、金融服务、双创赛事、中国青年创业服务云平台等方面开展合作。(张掖市双创办 周泳年)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