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梁家墩镇开展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28日 15:5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近日,甘州区梁家墩镇安监站结合6.26国际禁毒日活动的开展,联合镇司法所、食药所、派出所、团委等站所人员开展了一次大型的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市工信局领导、镇党委主要负责人、派出所民警现场做了禁毒知识、安全知识、法律法规知识专题讲座。讲授人员结合真实案例以案释法,对毒品定义、危害、传播途径以及如何预防等知识、校园安全知识、法律法规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活动现场展出安全生产知识展板12块、禁毒知识展板20余块,设置了安全生产、禁毒知识、食品安全咨询台,发放安全生产知识—进校园、进家庭读本、平安家园知识读本、安全生产法等380余本,安全生产知识、食品安全知识、禁毒知识、法律法规等方面彩页1200余份。

  开展本次活动有效地普及了安全生产知识、禁毒知识、法律法规知识,内容发人深省。该镇学校负责人也表示,要加强校园安全生产宣传教育,面向广大学生普及安全知识技能,强化安全意识素质,做到从早抓起、从小抓起。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安全责任意识、安全防范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为构建平安校园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姚学煜)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