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唱响脱贫攻坚主旋律“舞”出幸福美好新生活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22日 08:50

  唱响脱贫攻坚主旋律“舞”出幸福美好新生活

  ——甘州区“精神扶贫”工程2018年度文艺润心巡演走进甘浚镇东寺村

  初夏时节,甘州大地郁郁葱葱,为满足村民的精神文化需求,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深入推进精准脱贫工作,促进贫困村文化事业发展。6月19日,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新局主办,区文化馆承办、区非遗中心协办的甘州区“精神扶贫”工程2018年度文艺润心巡演走进甘浚镇东寺村,让老百姓在迈向小康生活之余,享受到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

  本次演出结合当前精神扶贫主题,以小品、歌舞、秦腔等表演形式,为群众送去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下一步,巡演活动将继续深入全区12个贫困村,把文化脱贫真正落到实处,使文化惠民的阳光洒满千家万户,丰富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争取物质脱贫和精神脱贫双同步。(路璐)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