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清理家庭小药箱 安全用药保健康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20日 17:2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防止居民家庭过期药品随意丢弃造成环境污染,防止过期药品流入非法渠道,有效打击非法回收药品行为。甘州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精心谋划部署,迅速组织启动,于6月14日上午9时在全区指定的40家居民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定点单位组织开展了以“清理家庭小药箱,安全用药保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并现场进行了命名授牌。

  活动旨在消除人民群众用药安全隐患,引导药品经营企业和医疗机构承担社会责任,有效打击非法回收药品行为,防止居民家庭过期药品流入非法回收者手中,防止过期药品污染环境,建立并落实回收过期药品的长效机制。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监管人员60人,现场发放药品知识宣传手册相关宣传资料500余册、现场咨询及参与过期药品回收群众400余人次,执法人员热情细致的向公众讲解了过期药品的危害及回收过期药品的渠道和方法。(罗光平)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