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北街街道开展“浓浓粽飘香•情系环卫工” 端午慰问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16日 10:45

      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环卫工人过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6月15日上午,北街街道与金豪大酒店联合开展了“浓浓粽飘香•情系环卫工”端午节慰问活动。为辖区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节日的祝福,感谢环卫工人们为创造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慰问中,街道办事处主任对长期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北街优美环境所作的贡献,希望环卫工人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宁可一人脏换来万人净的吃苦耐劳精神,同时为环卫工人们送上粽子、糯米、红枣慰问品,并嘱咐环卫工人们夏季高温要注意避暑,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防止中暑。

      金豪大酒店负责人表示,无论刮风下雨,还是炎炎烈日,环卫工人为城市的美丽辛勤耕耘在各个角落。组织这次活动,就是希望能够唤起大家更强的文明意识,共同维护身边的公共环境卫生,减轻环卫工人的工作压力。

  此次端午节共慰问81名环卫工人,街道为环卫工人送去慰问品的同时,也把党工委、办事处的关怀送到环卫工人的心坎上,让环卫工人们切实感受到来自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关心和节日的祝福。

  最后,社区志愿者和金豪大酒店的员工还为环卫工人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让他们提前过了一个温馨的端午节。(沈玉莲 )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