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街街道举办2018年GYB创业意识培训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15日 09:4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6月13日,由甘州区劳动保障管理中心和南街街道联合主办的GYB创业培训班在南街泰安社区四楼会议室正式开班,来自社区100多名妇女群众、干部参加了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以创业思想教育,创业成功者经验介绍、树立创业意识、创业基本条件及相关法律法规普及等为主要内容。参加培训的妇女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拓宽了创业思维,了解到创业基本内容和注意事项,提高了创业就业意识。

  通过此次培训,让失业女性找到自我价值,改善了她们与家人的关系。培育社区失业女性建立互助小组,通过创业培训等活动提升其动手和人际交往能力,发掘和培养她们再就业的能力。(明雪梅 邓玲玲)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