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东街交通巷社区开展“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07日 18:1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庆祝全国第13个“文化遗产日”,6月7日,东街街道交通巷社区在甘泉南大池公园广场举办“文化遗产的传播与传承”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社区精心制作了富有浓郁地方特色的宣传展板,并且在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材料近300份,整个活动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宣传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及群众文化活动,吸引了众多过往群众驻足观看。

  据了解,每年的6月份第二个星期六为“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为切实提高公众参与保护文化遗产的意识,社区还将开展一系列的宣传活动,通过开展文化遗产日活动,让大家享受到文化遗产的保护成果,感受到文化遗产的繁荣发展,进一步提升文化遗产的影响力。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