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实验中学附幼举办“同在蓝天下、小手献大爱”爱心义卖公益汇演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04日 11:0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在第68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让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愉快、有意义的节日,充分展示未成年人茁壮成长、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幸福快乐的节日氛围。6月1日上午,张掖市实验中学附属幼儿园在润泉湖公园举办“同在蓝天下、小手献大爱”爱心义卖公益活动,辖区单位、孩子家长及过往居民共同为该园360多名孩子欢庆“六一”儿童节。

  在活动现场,演出还未开始,现场已人气爆棚。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公益汇演在由小朋友表演的《箱子里的梦》中拉开序幕,《篮球操》、《茉莉情怀》等节目轮番上阵,一首首欢快的歌曲,一支支稚嫩的歌声,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活泼和健康。台上载歌载舞,台下掌声不断,整个节目精彩纷呈,形式活泼。接着由全体教职工、家长及小朋友表演的集体手语操《把爱传下去》,将活动拉向高潮!最后,举行爱心义卖活动。全院师生共同响应倡议,积极将家中闲置的玩具、图书、文具、服装、图画,也由小朋友自制手工作品现场售卖,此次义卖活动共募集资金1.3万余元,该园将善款以及由甘州区红利来蛋糕食品公司捐赠的生日蛋糕,全部捐赠给张掖市儿童福利院,用于该院资助困难学生和留守儿童。

  该园园长说道:“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不断丰富幼儿角色体验,培养幼儿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品质,体验奉献带来的快乐。激发他们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个小事做起,把自己无私的爱奉献给身边每一个需要关爱的人。”

  大家小小的善举,实现的是孩子们大大的梦想。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艺术特长,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希望这美好的记忆伴随着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韩玉强)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