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平山湖蒙古族乡: 建设文化体育广场 丰富牧区文化生活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01日 16:2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丰富群众文化体育生活,传承民族文化体育,构建和谐新牧区。平山湖蒙古族乡党委、政府认真落实一系列文化惠民政策,在全乡牧民相对集中的平山湖村新建文化体育广场一处,广场总面积2300平方米,包括篮球场、舞台、文化长廊、室外健身场等建设内容。目前,该项目主体工程已完成,剩余装饰装潢部分预计6月中旬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

  近期,甘州区文广新局局长、副局长一行4人,实地查看平山湖蒙古族乡文化广场建设情况,听取了广场建设的基本情况汇报和实地查看后,结合该乡实际情况,遵循“因地制宜、资源整合、合理利用”的原则,现场给予了行之有效地指导性意见。

  新建文化体育广场是精准文化扶贫、推进新农村文化建设的一项深受群众欢迎的民心工程。结合目前建设的喀尔喀小镇建设,村文化广场的建成能让广大牧民有了健身场地、同时也是展现形式多样文化活动的文化交流场所,可进一步满足牧区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提高群众文化生活水平,有利于进一步传承民族特色文化和乡土地域风情,更好地发展民族地方文化,呈现全乡经济社会蓬勃发展的新气象。(鲁森玛)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