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党寨镇中心幼儿园举办第十二届校园艺术节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01日 17:4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了让孩子过上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5月31日,党寨镇中心幼儿园第十二届校园艺术节暨学前教育宣传月文艺汇演拉开大幕,活动以“拥抱新时代、放飞新梦想”为主题,以家园共育、亲子联动的形式,共同分享美好节日带给孩子们的快乐与激情。

  在活动现场,孩子们身着节日盛装,踩着欢快的舞步和着优美的旋律,表演了群口音乐快板《夸夸咱们幼儿园》、亲子舞蹈《妈咪宝贝》《爱的圈圈》、现代舞《低碳贝贝》《中国娃娃》、童话剧《老鼠嫁女》和蒙古舞《我是草原小骑手》等精彩节目。孩子们用纯真活泼、大方整齐舞姿、甜美的律动、动人的笑容在欢快的旋律中尽情地展示,尤其亲子类节目,家长和孩子同台演出,喜悦的心情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充分展示了当代儿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采。舞台下,精彩的节目吸引了每一位观众的目光,都情不自禁地为孩子们鼓起了掌。活动在群众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孩子们带来了快乐,同时也搭建了一个家长展示自我的平台,为推进“家校联动”“家园共育”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宁兴瑾)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