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二幼:交警蜀黍为小朋友送去“六一”交通安全大礼包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31日 11:5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增强幼儿及家长交通文明意识、安全意识、法制意识,提升交通安全风险防范能力。5月29日,甘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走进甘州区第二幼儿园,为全体幼儿、教师上了一堂以“小手拉大手、安全路上走”为主题的道路交通安全课,为他们送去了“六一”交通安全“大礼包”。

  活动中,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最基本的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并根据幼儿的年龄结构和心理特征,精心制作PPT,向孩子们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带领孩子们学习了一些在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交通标志、标线,告诫他们在上学、放学时,注意交通安全,做到自觉遵守交通信号灯,不在道路上追逐打闹。采用互动型讲课模式,从交通信号标志、幼儿怎样安全过马路、怎样坐车、怎样劝说家长自觉遵守交规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鼓励幼儿用自己的语言和体验向家长讲述交通安全。同时,要求孩子们向家长宣传文明交通,特别是严禁酒后驾驶、超速、超员、无证驾驶,通过“小手拉大手”来构建一个和谐、文明的交通安全环境。

  本次活动,大队共出动宣教警力5人,发放各类交通安全宣传资料800余份,宣教活动赢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甘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