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 “爱心传递,情暖校园”马兰花捐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30日 18:1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儿童节前夕,为了让所有贫困的孩子和我们的孩子一样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青西中学的施霞、马玉玲两位老师怀着对教育的热爱和对孩子们的关爱,他们从自己微薄的工资中拿出了一部分,把爱心送给每一位需要关爱的孩子。这一次,他们走进了甘州区安阳乡苗家堡小学进行公益捐赠活动。

  此次受捐对象惠及甘州区安阳乡苗家堡小学三、四、五、六年级30名学生,主要倾向于精准扶贫户、低保家庭及经济困难家庭,捐赠每位受捐学生英语学习机一部。

  此次爱心捐助活动让孩子感受到了来自爱心人士的关爱,是孩子们最好的节日礼物。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用满意的成绩回报社会!(刘妍荷 赵毅)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