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沙盘”推演成为青年创业者培训新模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29日 17:0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甘州区就业服务局在扶持培育一批市场前景好、示范作用强、带动效应明显的创业创新市场主体,推动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局面,决定针对一批“8090”后青年创业主体开展沙盘推演活动。

  沙盘推演是当今先进的一种团建培训模式,通过《沙漠掘金》、《战国风云》等模拟游戏的开展,切实提升创业者的战略决策能力、管理能力、销售能力、团队管理能力、团队执行能力、沟通能力。并让创业者深刻领悟战略的重要性以及内部沟通、外部联合的深刻内涵,并引申到团队内部决策、执行、处理发现问题、如何使用现有资源等企业管理的内容。开展这项活动,使青年创业者们进一步了解、掌握相关创业知识,为他们今后的创业之路铺就了成功的基石。

  甘肃映像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总经理石燕萍:“通过本次的沙盘推演活动,对我们的企业产生很大的做用,从团队的建设到团队的执行,到团队合作都有很大的助推作用,也是希望我们的政府能给我们提供这些培训和学习的机会,能够把我们的企业带到一个更好的更新的思路,也能够对我们的企业有更大的作用。”(王菲)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