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街西来寺社区拍摄禁毒微电视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29日 10:2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由南街西来寺社区主创的禁毒公益微电影《新岸》正式在社区开拍。该片讲述一名社区青年涉世未深、交友不慎误入吸毒之路。被强戒毒后,母亲和社区多次去看望,细心教导,极力挽救,最终回归的故事。

  目前,该微电影已录制过半,整个过程拍摄完毕后将参加2018年张掖市禁毒微电影大赛。

  据悉,这部微电影从5月下旬开始拍摄,6月初结束。该微电影全部主创人员都由社区干部、派出所警察和居民群众本色演出,街道社区领导担任总策划、导演。故事情节感人跌宕,人物形象和表演生动实际,剧情跌宕起伏,引人深思。生动形象地向市民讲述毒品给每一个家庭和生活带来的严重危害,告诫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杨海霞)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