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带着“房子”来张掖旅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28日 09:34

  中国张掖网讯 激情的火把、可口的烧烤、澄澈的星空、徐徐的晚风......也许在你的想象中,这应该是大草原上的夏日景象,但不久之后这样的情景就可以出现在我们身边。作为甘州区招商引进的重大项目之一,公航旅•张掖国际露营基地已进入一期工程施工收尾阶段,目前项目基础性建设工作已经完成,草坪铺种、景观设计等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预计6月底,这座国际性的露营基地就将盛装开营。

  我省地域狭长,气候多样,旅游资源富集,非常适合发展房车自驾游露营地产业,公航旅•张掖国际露营基地位于北三环路与国道312线交叉口东北角。北侧紧邻张掖国家湿地公园,场地东西总长约635米,南北宽约485米,总用地面积约30万平方米。公航旅•张掖国际露营基地是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自陇南康县花桥房车露营地之后又一新作,同时也是甘肃公航旅集团借助“一带一路”契机围绕丝绸之路沿线为基础打造众多驿站式房车露营地战略布局的重要体现。

  公航旅·张掖国际露营基地综合管理部主管马梓涵:“因为张掖自古就是丝绸之路上的一个重镇,也是交通枢纽的一个很重要的环节、也是一个集散地,我们公航旅集团是准备沿这个丝绸之路沿线,借助国家一带一路的契机,打造丝绸之路沿线的驿站式房车露营地体系,所以张掖从地理位置上,包括人文文化各方面来讲也是比较符合我们集团整体战略布局的一个很重要的环节,所以呢,我们选择在张掖打造一个公航旅张掖国际露营基地。”

  该基地共设有游客接待中心、住宿区、游客服务中心、汽车配套服务中心和贝乐谷游乐园五个区域。其中,游客接待中心内设接待大厅、休闲区、多媒体展示区、数据中心等区域,主要为游客提供入住办理、营区介绍等服务。住宿区共设80个住宿单元,包括30辆不同类型的拖挂式房车、15栋风格各异的主题式集装箱、15幢木屋别墅和20座度假帐篷,可满足游客多元化住宿选择。

  该露营项目的开营运行将有效与张掖旅游业发展形成良好配套,为游客提供多元化旅游业态选择,对进一步完善张掖旅游服务功能,增加景点数量和游客停留时间等具有重要意义。

  公航旅·张掖国际露营基地综合管理部主管 马梓涵:“一期项目的正式投入运营之后,届时将会容纳近千名户外爱好者来我们张掖体验这种户外自驾游,同时,也能够为我们张掖的旅游发展做出我们自己的贡献,能够给来张掖旅游的游客提供一种多元化的旅游业态的选择,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够借这个机会,把我们公航旅张掖国际露营基地打造成张掖当地乃至整个甘肃省的一个地标性建筑。”(马兴国)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