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乌江镇成立非公企业工会组织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22日 15:5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5月21日,张掖市鸿福港澳农产品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甘州区乌江镇谢家湾村召开,甘州区总工会负责同志、乌江镇总工会负责同志、张掖市鸿福港澳农产品有限公司负责人,以及供港澳蔬菜基地的70名工会会员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听取了《张掖市鸿福港澳农产品有限公司工会成立筹备工作报告》,宣读了《张掖市鸿福港澳农产品有限公司关于成立张掖市鸿福港澳农产品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的报告》的批复,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严格按照《选举办法》选举出张掖市鸿福港澳农产品有限公司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7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女职工委员会委员3名,何献德当选为工会主席。

  据悉,供港澳蔬菜基地自建成以来,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工人人数不断攀升,截止目前已有产业工人435名,人数占谢家湾村民的五分之一。工会的成立,旨在为外来务工人员搭建维权平台、畅通沟通机制,丰富外来务工人员生活内涵,进一步扩大工会组织影响力、凝聚力和号召力,增强基地工人的认同感和获得感,切实打通服务工人最后一公里,为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作出积极贡献。(李梦卿)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