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青年东街小学:在视导中收获 在交流中绽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18日 17:42

  在视导中收获  在交流中绽放

——青年东街小学教学视导工作简报

  为全面提高学校素质教育的总体质量,强化学校教学管理、规范教师教学行为、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促进校本研修等工作的不断提高,5月17日,在甘州区教育局教研室教学视导组一行7人对甘州区青年东街小学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教学视导。

  本次教学视导采取听、评、查、谈、议、看、结的方式对学校办学情况、教学常规管理、课堂教学情况、校本研修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立体式的视导、检查。视导组专家深入课堂听课,查阅教师教案及各类笔记,了解教学常规管理情况;查阅学校各项工作计划及教育教学管理常规;查阅学生作业布置批改、落实反馈、效能提升等情况;了解学校开展校本教研活动的实际情况,并与学校教师进行了平等、愉快、热烈的教学研讨及业务交流。同时,详细了解了各科教师的课堂教学情况、教学常规的落实、新课标理念及以生为本绿色指标下的生态课堂的落实情况等。在教学视导工作反馈会,视导组对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今后我校的教学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和发展的希望。

  通过此次视导工作,让我校全体老师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学校教育发展的新动态、新趋势、新理念、新任务。为我校教师搭建了一个锻炼自己的平台,更以活动促教研,以教研提质量,为我校教师课堂教学水平的提升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抓课堂教学,完善教学管理,转变教学理念,提升教师科研能力,让青东教育之花永远鲜艳,绽放。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