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全面推进事业单位岗位管理规范化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14日 17:2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年来,甘州区不断推进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建立健全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制度和聘用制度,重点抓好岗位管理、人员聘用、事业单位考核等工作,努力实现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

  岗位管理全覆盖。根据省市区相关文件精神,以机构编制部门批准的编制总数为基准设置岗位总量,根据不同类型事业单位性质设置岗位结构比例和最高岗位等级,不断优化岗位管理各项制度措施,实现岗位管理制度全部覆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信息全部入库。

  实行人员聘用制度。进一步加强聘用合同的签订与管理工作,把合同签订、人员聘用作为各单位人事管理工作的前提条件,确保全区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应签尽签,确保人员聘用档案规范齐全。

  事业单位聘期考核。以岗位职责和工作任务为依据,以工作实绩为重点,对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核。重点审查各类违法违纪及受处分人员的考核等次评定情况,严格按照优秀比例核准优秀人数,做好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结果监督审核备案工作。(李思敏 杜冬梅)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