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梁家墩镇清凉寺小学组织师生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11日 17:50

  为祖国点赞

  ——甘州区梁家墩镇清凉寺小学组织师生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的爱国热情,培养爱国情操。5月11日上午9点,甘州区梁家墩镇清凉寺小学组织全体师生观看了最近热映的一部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引领学生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的发展和成就谈感想。

  同学们在班主任老师的组织下,观看得津津有味,目不转睛。影片中既有大量恢弘壮观的航拍镜头展现“大家”风范,让人们心中激起无尽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又有不少平凡动人的“小家”故事深深触动人心,扣人心弦。在各种镜头下,让学生们去了解,今天的中国,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在新的起点上,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应该做些什么?应该怎样去做?这些都留给了学生去思考的空间。

  此次影片观看活动,进一步拓展了师生的视野和知识面,学到了更多书本上无法学到的知识,并时刻提醒着孩子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