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农业信息中心赴高台开展12316热线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08日 17:16

启动仪式

  中国张掖网讯 5月7日,全市“职业教育宣传周”活动在高台县湿地新区“水之印”广场拉开帷幕,并举办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市农业局受邀参加活动周启动仪式。借助此次活动,市农业信息中心积极筹划,联合高台县农委在高台县湿地新区“水之印”广场设立“12316农民致富好帮手”宣传咨询台,现场开展12316热线宣传推介,发放12316宣传彩页1500余份,宣传手提袋300个,宣传扑克牌300副。

  文艺汇演

  我市12316信息服务依托全省12316信息服务平台经过近十年的发展,从无到有,一步步成长壮大,从最初的一部电话,拓展为集电话、网站、QQ群、短彩信、微博微信、远程视频诊断及两档广播节目、一档电视节目、一个报纸栏目为一体的为农综合互动交流服务平台,实现了与新媒体的全面融合,形成了完善的12316“1+N模式”,方便了群众咨询和交流,得到了各方的充分肯定。

  目前, 12316服务平台拥有省级坐席专家200多名,市县级专家1000多名,专业组25个,专业领域涵盖“三农”工作的方方面面,基本实现了与“三农”需求的无缝对接。(市农业局 王学峰)

 

 

编辑: 何淼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