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公安局破获四起盗窃电缆线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24日 11:0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州区公安局多措并举,成功破获四起盗窃电缆线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三名。

  2018年4月8日,家住甘州区宁和园小区的王某报警,称甘州区新乐小区锅炉房内的多种型号电缆线被盗,损失物品价值八万余元,要求查处。接到报警后,区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仔细勘查案发现场,充分依托视频监控录像,准确锁定犯罪嫌疑人。经深夜架网布控,最终在犯罪嫌疑人租住的平房内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供述了自2017年2月份以来,自携带作案工具,多次潜入新乐小区锅炉房,盗窃各类型号电缆线300多米的犯罪事实。根据犯罪嫌疑人的供述和指认,侦查员又抓获收购赃物的其他两名犯罪嫌疑人。

  目前,盗窃电缆线的犯罪嫌疑人已被甘州区公安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徐俊庭 丁善)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