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街南关社区'四措并举' 共建党建新局面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18日 16:3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来,南街南关社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面提升社区党委工作整体水平,努力开创党建助力社区各项工作的新格局。一是强化学习教育,筑牢党员思想“总开关”: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将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纳入社区党建工作总体规划,多渠道、全覆盖开展党员培训。二是夯实组织基础,增强支部建设“战斗力”:坚持发展党员“十六字”方针,建立发展党员台账。以先锋培树为动力使其成为凝聚力量,促进和谐的中流砥柱,形成上下联动,党群连心,同心共建惠民社区的强大合力。三是贯彻从严要求,推进政治生活“常态化”: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党内组织生活各项制度,以“固定党日”活动等各类主题教育活动为载体,增强党员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四是深化作用发挥,搭建为民服务“连心桥”:以社区党建联席会为主阵地,搭建在职党员为民服务平台。由社区党组织组建各类专长服务队,围绕党课教育、主题党日、志愿者服务等多方面开展各具特色的服务活动。积极构建辖区单位多方联动、条块结合的共驻共建共享的党建工作新局面。(普爱明游海英)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