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青东小学举办全国第27个税收宣传月税法进校园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17日 17:42

税法宣传进校园,我与税收共成长

——青东小学举办全国第27个税收宣传月税法进校园主题活动

  今年4月是全国第27个税收宣传月,为积极引导少年儿童学习税法、了解税法、宣传税法,营造“教育学生、带动家庭、辐射社会”的税收宣传氛围,4月17日,伴随着春日的徐风暖阳,甘州区国税局、地税局、张掖经济开发区地税局与青东小学联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税法宣传进校园,我与税收共成长”的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在孩子们的心中播撒下“税”的种子。

  活动中,税务工作者结合同学们的生活实际精心准备了生动有趣的《税法知识小课堂》PPT,就“税”的历史、来源及意义,税服介绍比较,税收的作用和重要性等进行详细的讲解,“红领巾”们在幽默风趣的话语、生动活泼的画面、通俗易懂的文字的带领下在“税”的海洋里徜徉,时而若有所思、时而点头回应、时而举手提问,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一双双求知的眼睛将税法小课堂点亮。

  本次活动通过税务工作者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讲解,播放动画片,散发宣传单等形式,进一步深化了学生以及家长对社会主义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造福于民”的理解,将对税收的理解转化为对祖国的热爱。学生们纷纷表示长大后要做一名诚信纳税的公民,更要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争做税法宣传员,向家长和亲友宣传学到的税收知识,构建依法诚信纳税的美好环境,让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文/李双寅 图/李爱银 审/李双寅)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