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开展“农民工法治宣传教育日”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16日 15:3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6日早晨,甘州区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15个成员单位张掖中心广场木塔前举办了以“宣讲政策、依法维权、提升服务、促进融合”为主题“农民工法治宣传教育日”活动。该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全面依法治国战略部署,帮助农民工提升法律素质和法治观念,增强维权意识,营造关爱农民工、尊重农民工的社会氛围,进一步促进农民工社会融合。
       活动中,该区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高度,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推进和谐社会建设的大局充分扎实做好政策宣传和咨询服务工作,把面对面地宣讲与心贴心的服务结合起来,使宣讲的过程成为了办实事、解难事的过程,让该活动成为了服务农民工的连心之旅。
       通过每年一度的“农民工法治宣传教育日”活动,大力提升了农民工依法维权意识,增强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营造了人人关心农民工、人人维护农民工权益的浓厚氛围。(梁龙)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