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东街街道组织人力为城市绿化带“减负”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16日 15:25

  甘州区东街街道组织人力为城市绿化带“减负”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张掖市甘州区东街街道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各绿化带中存在的垃圾和杂物进行了彻底清理,积极为城市绿化带“减负”。由于春季刮风天气较多,塑料袋、纸屑、广告纸等漂浮物,都随风飘进了绿化带内,不但影响市容环境,也给环卫工人的清扫保洁工作增加了难度。针对此情况,街道将绿化带的清理整治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加大人力物力,对辖区所有绿化带进行集中清理整治。整治行动中,工作人员不怕脏、不怕累,用带钩的工具将灌木丛里的塑料袋等杂物一点一点地清理,站着钩不出来的就蹲下来钩,甚至跪在路牙石上用手掏,深深感动了过往的市民,受到了一致好评。

  截止目前,共组织清洁工、公益性岗位人员和社区环卫志愿者1100人次,出动各类车辆67次,共清理绿化带48.8公里。(魏国贤)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