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大满镇中心学校开展校园读书节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16日 14:45

  “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朗朗地读书声从城西闸小学蒲公英图书馆里传出。
        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创建良好的校园文化,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大满镇中心学校举办了师生读书节系列活动,活动旨在激发师生读书的兴趣与热情,让每一位师生都亲近书本,喜爱读书,学会读书。

  4月13日,大满镇中心教师读书演讲比赛拉开了学校读书节的大幕。演讲中讲到读书的重要性,激励师生热爱学习、养成读书的习惯。在老师的号召下,越来越多的学生爱上阅读。不管是课间还是午休,都能看到同学捧着书本阅读的画面。书香浸润校园,让书本成为孩子们忠实的伙伴,让阅读成为学校的优良传统。

  读书节系列主题活动以”书香润心灵,阅读促成长“为主题,还开展了学生朗诵比赛、手抄报、古诗配画、制作书签等活动。孩子们乐在其中,勇于挑战自我。在比赛中,孩子们用稚嫩的声音发出梦想的声音,希望他们在成长的道路上,逐渐树立远大的理想和坚定的人生信念,成为有价值的人。在主题班会中,学生畅想未来,用梦想点亮生活,用语言、文字和图画的形式,随性地诠释梦想的意义。读书节的朗读活动备受关注,好书推荐及读书之星评选将活动推向高潮,涌现出了一大批热爱读书的小学生,并获得了小能手、小博士等称号,系列读书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学生的读书热情,使全体师生在读书活动中沐浴文化的恩泽,接受传统的洗礼,享受到了阅读的快乐。(代超 王彬国)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