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河蟹养殖悄然兴起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13日 16:31

  中国张掖网讯 去年以来,我市积极引导水产养殖户开展河蟹水库生态养殖,养殖效益显著。今年养殖户养殖河蟹的积极性空前高涨,4月以来,先后从辽宁盘锦市引进10克规格的河蟹蟹苗3万多斤,投放到我市高台县小海子水库、马尾湖水库、夹沟湖水库、公家湖水库和甘州区新世纪渔业公司池塘。

  期间,市渔业技术推广站技术人员进行全程跟踪,实地指导养殖户做好苗种投放及饲养管理工作。通过近几天的观察,投放蟹苗的质量优良,成活率在95%以上。河蟹将在中秋前后陆续上市,预计产量有望达到15万斤以上,产值突破500万元。(李广学 聂鑫)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