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街南关社区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12日 08:46

  南街南关社区党委积极组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南街南关社区党委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发展理念,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党员先锋、环境保护义务志愿者开展“树木树人,美化家园”义务植树活动,活动现场,大家挥锹、铲土、平地,欢声笑语,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很快一片不整的土地,在大家的力量和巧手下,变成了一片精工细作的春耕田。劳动中,大家还纷纷表示,此次植树,让她们充分感受到了植树护绿、保护家园的责任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生态意识、环保意识、文明意识,营造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新风尚,形成了“人人参与、共建共治”的良好氛围,将为今后美丽家园建设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张文双)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