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新墩镇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    2018年04月11日 19:1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4月9日上午,新墩镇组织镇村干部召开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安排部署会议,安排部署了全镇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该镇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通报。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紧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持之以恒整顿作风,巩固深化“四风”整治成果;要加大执纪审查力度,准确运用“四种形态”,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要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严厉惩处基层“微腐败”;要坚持打铁自身硬,用铁的纪律打造监督执纪铁军。同时,镇纪委书记对该镇纪委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特别是要求下一步要重点开展以“签订一份廉政承诺书、重温一遍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开展一次廉政警示教育、上一次案例剖析、警示红线廉政党课、观看一部廉政影片、阅读一篇廉洁书籍、撰写一篇廉洁心得体会、发送一批廉洁短信”为内容的“八个一”系列教育活动,使各项纪律要求时时处处刻印在党员干部心中,警示党员干部严守纪律规矩。

  会议传达了《甘州区2018年巡查工作方案》,并要求各村、各站所对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进行自查,特别是涉及财务工作、意识形态、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要及时发现、及时整改。最后,镇党委书记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强调,并就下一步如何转变干部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能力,改善发展环境作了具体要求。(侯娟)

 

 

编辑: 张丽芸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