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省住建厅督查组督查我市农民工工资清欠保支落实情况和全域无垃圾工作 来源:    2018年01月20日 11:01

  1月19日,省建设厅总工程师、省城管执法局局长火宏一行赴我市督查农民工工资清欠保支落实情况和全域无垃圾工作,市建设局及甘州区政府相关负责人陪同。

  督查组听取了我市建筑行业农民工工资清欠保支、建筑市场管理和招投标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对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督查组指出,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的要求,问题早发现、隐患早排除、责任早落实,密切配合,迅速行动,确保完成清欠保支相关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建筑产业扶持力度,做好产业引导,积极推动全市建筑业平稳健康发展。

  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馨宇丽都住宅小区B区、靖安乡靖平村、张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我区全域无垃圾工作制度落实、工作成效、长效机制建立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督查组认为,我市在全域无垃圾工作中措施得力,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显著。要继续巩固整治成效,进一步完善制度,提高管理水平,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结合实际情况进行及时加强,确保全域无垃圾工作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编辑: 张丽芸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