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凝家校合力育优秀人才 ——相约甘州区北街小学三、四家长讲堂 来源:    2018年04月04日 17:51

  3月28日、29日2时30分,甘州区北街小学四年级、三年级家长讲堂如期开讲,全校共计800多名师生和家长代表参加了活动。

  28日下午,四1班陈玉泽同学的家长、来自张掖市气象局的王静女士进行了以“气象科普知识进校园”为主题的科普讲座。她的讲座从世界气象组织、气象与我们的生活、常用的气象符号、张掖气候、气象之最、小学生防雷知识等六个方面入手,有理论的呈现,也有数字的支撑;以个人讲解为主,也不乏和小听众之间的互动,整堂讲座妙趣横生,为孩子们带来了一顿美味的气象知识大餐!

  29日下午进行的以“人体奥秘”为主题的三年级组家长讲堂同样精彩纷呈。三3班安可恒同学的家长、来自张掖市人民医院的巴志霞女士,用她专业但充满趣味性的语言,再加上一张张制作精美的幻灯片,引领着孩子们在人体世界中遨游,将孩子们带入了美妙的人体世界……

  家长讲堂是北街小学两大特色活动之一,自2016年开讲以来,已累计开讲200多期,学校讲堂、年级组讲堂和班级讲堂“三管齐下“,充分发掘家长中的优势教育资源,与学校教育资源优势互补,取得了非常喜人的教育效果。

 

 

编辑: 孟雪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