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做大做强“金张掖夏菜” 供港蔬菜基地品牌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18年04月04日 10:50

甘州区乌江镇千亩供港蔬菜基地

  每日甘肃网张掖讯(见习记者 杨红丽)清明前后,种瓜点豆,也到了张掖市高原夏菜种植的好时节。连日来,甘州区乌江镇谢家湾村供港蔬菜基地上,人头攒动,人声鼎沸,安装喷灌设施、茬口、冷库和搭建农民工简易板房等工作,有序开展,基地建设呈现出热火朝天的景象。

超市里的“金张掖夏菜”

冷链物流

  2017年,深圳鸿福农产品有限公司在甘州区乌江镇谢家湾村落实基地面积950亩,生产供港夏菜,产品经香港农产品质检部门检测,各项指标完全达标,香港和澳门消费者对产自金张掖的优质蔬菜从色泽、口感等方面赞不绝口,各项指标已超过南方蔬菜。今年该公司又将基地面积扩大到2500亩,新建冷库8000立方米,净菜包装车间1000平方米,种植品种除菜心外,又引进银丝王、鹤斗白等,达到18个。另外,该公司除计划从云南、贵州陆续调运农民工400多人外,还吸纳本地劳动力100多人,指导本地专业合作社建立供港蔬菜基地1000多亩,乌江供港蔬菜基地已成为“金张掖夏菜”的样板、供港蔬菜新品种、新技术的试验示范基地和新型职业农民的培训基地。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