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公安局组织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02日 14:40

  甘州区公安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继续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扎实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忠诚警魂,为公安中心工作凝聚强大的精神动力。在清明节来临之前,甘州区公安局组织全局党员民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继续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全局党员民警分别前往高金城烈士纪念馆、梨园口战斗遗址、西洞堡大捷纪念碑、山丹艾黎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革命遗址,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默哀悼念、参观英烈事迹、讲述公安英烈故事等方式,再次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悲壮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接受了革命精神的熏陶和洗礼。
      全体党员民警纷纷表示要继承英烈遗志,弘扬英烈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争做忠诚职守的时代楷模,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自觉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州做出自己新的贡献。(甘州区公安局政工监督室 朱自涛)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