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手机廉政短信勤“咬耳扯袖”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30日 15:0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清明节临近,甘州区纪委监委提醒您:请自觉遵守作风建设各项规定,严禁公车私用,严禁公款吃喝,严禁参与各种封建迷信活动,倡导节俭文明祭扫。”3月30日,甘州区1400余名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城乡中小学校长、事业单位管理人员的手机上,收到了区纪委监委发送的廉政提醒短信。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廉洁过节意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今年元旦、春节、清明节期间,该区纪委监委借助手机短信平台给全区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城乡中小学校长、事业单位管理人员发送廉政短信近4500条,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争当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自觉保持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同时,加大明查暗访力度,对在督查中发现违纪违规和顶风违纪的,坚决快查快处,公开通报曝光。(段月宾)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