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碱滩镇组织开展环保宣传 倡导清明文明祭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30日 10:0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清明节将至,为引导群众文明祭祀,树立科学文明新风,革除丧葬陋习,净化社会环境,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碱滩镇针对清明节祭奠时间集中、人员密度大,提前准备,周密部署,全力做好节日期间文明祭扫、确保清明祭扫文明、安全、有序进行。

  开展文明祭扫主题宣传活动。由镇民政办牵头,开展“文明祭扫,平安清明”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宣传殡葬改革在节约土地、树立良好社会风尚、推动社会文明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引导鼓励群众采取文明祭奠方式,提升清明传统节日的现代意义,树立文明祭祀新风,大力倡导文明、环保、健康、安全的祭祀方式。强化镇村干部责任。对我镇辖区内公益性公墓、自然坟地等祭扫场所进行安全检查,确保清明节期间不发生因祭奠活动引发的安全事故。(乔宁)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