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纪委一季度立案40件处分44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30日 08:5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今年以来,甘州区纪委监察委持续加大正风反腐力度,严肃执纪问责。第一季度,共处置反映问题线索77件,立案40件,结案39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44人。

  区纪委监察委紧盯问题线索,通过专项巡察、信访举报等渠道收集线索,采取明察暗访、监督检查等方式,发现、收集、排查问题线索。对所收集到的信访线索统一管理,分析研判,突出重点,及时处置。同时,准确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六个严查”为重点,用足用活“四种形态”,对犯错误的党员干部在规定的范围内采取柔性化处置,做到宽严相济、不枉不纵。给予党纪政务处分44人中,其中轻处分39人,重处分5人,体现了对党员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做到强化监管有态度,执纪问责有力度,治病救人有温度。(杨冬梅)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