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街南关社区召开 “践行十九大.和谐促共建” 党建联席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28日 18:0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深入开展共驻共建和在职党员组团进社区活动,不断创新社区党建机制,拓宽服务领域,研究社区发展,3月28日下午,南街南关社区党委召开一季度党建联席会,在职党员组团进社区单位和辖区两新组织代表21人参加了联席会。

  会议围绕抢抓建立社区大党建的时机,大力推行社区“兼职委员制”探索建立区域化党建组织领导体系,不断延伸和拓展党员双重管理模式。会议传达学习了两会精神,社区党委书记胡秀芳汇报了2017年党建工作,单位代表和社区党委委员讨论制定了2018年共驻共建计划,签订了共驻共建协议,同时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10多条。大家表示要积极配合社区,践行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开展好共驻共建活动,以党建促发展,以服务保稳定,充分发挥在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和谐家园聚焦发力、共驻共建,推动社区建设和社区党建工作全面发展。(普爱明 游海英)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