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靖安乡开展废旧地膜“以旧换新”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28日 09:2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塑料膜以旧换新,4公斤废旧地膜可以换1公斤新膜……”3月27日,靖安乡废旧地膜“以旧换新”现场气氛热烈,群众热情高涨,前来交付旧膜和兑换新膜的农户络绎不绝。

  为全面加快废旧地膜回收进度,减少废旧地膜对土壤环境的污染,该乡坚持“政府主导、企业参与、全民动员、应收尽收”的原则,扎实推进废旧地膜回收工作。活动当天乡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干部向参加活动的农户宣传和讲解了废旧农膜的危害和回收再利用的好处,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为全乡四个村群众现场兑换新地膜1200卷,回收废旧农膜53吨。

  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农户科学使用农膜,自觉捡拾残留废旧地膜,提高广大农户参与防治“白色污染”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有效改善面源污染。(张龙波)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