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为腾飞的张掖旅游呐喊助威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26日 16:4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3月26日,张掖文化旅游全民宣传行动2017颁奖典礼暨2018启动仪式在丝绸之路文化艺术中心多功能厅(滨河新区大剧院)隆重举行,全民旅游宣传的集结号再次吹响。甘州区非遗中心青春欢快的歌舞《大美张掖欢迎您》拉开了这场视听盛宴的序幕。

  张掖文化旅游全民宣传行动已持续开展了四年,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社会各界参与文化旅游宣传的积极性空前高涨,“人人当代言人,个个做宣传员”的氛围日趋浓厚,张掖文化旅游的社会关注度越来越高,我们作为张掖文化旅游宣传的重要窗口单位,更是要积极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使得张掖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甘州区非遗中心)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