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街禁毒、反邪教宣传活动再掀新高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26日 10:0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扎实做好南街禁毒宣传工作,根据区禁毒办的要求,南街街道主要领导迅速安排部署,街道、社区相关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兵分四路协同南街派出所社区民警,全力在辖区所有娱乐场所、酒店、宾馆、网吧、大型经营门店等重点场所粘贴禁毒反邪十六字宣传版面,确保辖区禁毒宣传无死角、全覆盖,并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毒品和邪教对社会和家庭的危害,引导居民群众“远离毒品、反对邪教”,坚决做到“珍爱生命、崇尚科学”,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和政策。

>

  本次动全面提升了辖区居民群众防毒拒毒、抵制邪教的思想意识,不仅受到辖区居民群众的好评,而且为和谐社区的建设打好了坚实的基础。(屈芳 孙玉琳)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