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建筑管理总站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    2018年04月03日 10:03

  按照局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要求,张掖市建筑管理总站党支部通过精心准备,广泛征求意见,在3月22日下午召开2017年度总站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总站支部书记史国权同志主持,22名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上,总站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等8个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开得严肃认真,民主氛围浓厚,通过党员自评、互评、领导点评等环节开展党员民主评议,进一步加强了党性锻炼,达到了团结和统一思想、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为推进建筑管理总站各项工作推进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编辑: 张丽芸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