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非遗中心助力港澳旅行商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行旅游宣传推广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22日 16:4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3月21日,由国家旅游局、甘肃省旅发委联合举办的港澳旅行商交响丝路·如意甘肃行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在张掖举行。当晚,国家旅游局港澳台司港澳处处长倪利生、国家旅游局港澳台司港澳处调研员刘全及中国旅游报记者近百人观看了甘州区非遗中心工作人员精心演绎的大型原创歌舞《甘州乐舞》,并进行交流和互动。

  据了解,《甘州乐舞》由“序”、“甘”、“州”、“乐”、“舞”五个段落组成,演出时长约1小时,该剧以《霓裳羽衣舞》为主要表现内容,将“诗、乐、舞”进行深度糅合,对《胡旋舞》、《胡腾舞》、《八声甘州》等多部作品进行重现,借助现代舞台技术,再现了汉唐盛世的辉煌场景,展示了丝路文明的灿烂繁荣,传播了古城甘州的文化底蕴。

  本次旅游推广活动对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丝路文化,增强丝路文化自信,提升张掖文化软实力,扩大张掖文化影响力,助力张掖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