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22日 11:39

  中国张掖网讯 3月22日是第26届“世界水日”,也是第31届“中国水周”,张掖市在中心广场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向市民群众摆放宣传展板和发放主题宣传画、环保购物袋、宣传单等各种宣传资料,宣传国情水情和水利改革发展新成就、水利法治建设新成果。宣传员们现场解答群众疑问,积极与过往群众进行沟通交流,详细讲解水法律法规,使广大市民群众更加了解当前的治水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提高群众尊法守法意识。

  市民张爱花说告诉记者,张掖来说是一个内陆城市,严重缺乏水,希望广大市民都节约用水,她觉得这种活动很好。

  市民李慧觉得节约用水它不是一朝一夕的,它首先应该从我们日常生活的一点一滴做起!

  张掖市甘州区河长制办公室干部李杰告诉记者,为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全面贯彻落实河长制、湖长制,结合今天“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他们发放宣传单2万余份,使广大人民进一步了解河长制、湖长制实施的意义和目的,确保河长制落地生根,使我们的河流水清岸绿景美!(张掖市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汪湛博)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