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文广新局以学习促发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21日 11:2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3月中旬,甘州区文广新局各个科室对年初确定的5个村文化广场、6个社区文化中心建设项目、大佛寺南北片建设项目等多项重点建设项目全部协调对接,做好了开工前的各项准备。该局负责党建工作的负责人兴奋地告诉笔者:“我觉得‘固定党日’实践活动就像一个‘催化反应’,而局党委组织的学习就是一剂高效的‘催化剂’,促进了系统内单位之间的沟通合作,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全局上下产生了提高工作效率的强大合力。”

  据了解,今年以来,区文广新局党委充分利用每月的“固定党日”和每周两次的集中学习,在文广新系统各党总支、支部中开展党性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系列讲话,深刻领会其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引导党员干部在实践中“学”,在服务中“做”。通过学习党的先进理论这一平台,搭建起党员干部服务基层的舞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局党委将学习与做好当前全区文化祖业、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各项工作有机结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性、原则性和战斗性。2018年区文广新局新增项目办公室,配合区文物局和文化产业办公室开展大佛寺南北片建设项目和甘州府城“文化产业创业园”开业运营等重点工作,目前大佛寺南北片建设项目正在进行可行性研究和方案设计等前期准备手续。甘州府城文化创业园现已入住文化企业15家,并与企业签订了《甘州区国家文化消费试点城市建设政企合作协议》,预计入驻企业于3月底开门营业。(何多鸿)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