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上秦镇土地整理奏响乡村振兴交响曲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9日 11:1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连日来,上秦镇徐赵寨村田间地头机械声轰隆,各类机械忙碌地奔赴在田间地头——2018年全镇土地整理项目正在紧张有序的推进。

  近年来,甘州区上秦镇立足农民增收致富,不断加大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步伐,从着力改善农业产业发展条件,提升土地整体利用率和农业科技机械化水平,创新工作方法,强化管理措施,积极争取各级项目资金,扎实推进土地整理项目,助推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顺利实施。

  据了解,2018年,上秦镇计划实施土地整理项目2个,总投资980万元,整理、改造和建设高产稳产基本农田3270亩。通过对田、水、路、林等综合治理,最终形成“田成方、路成框、渠成网、林成行”的高标准基本农田格局。(李全)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