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街泰安社区开展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5日 10:3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共同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消费环境,推进保护消费者权益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3月15日上午,南街泰安社区与南街街道司法所、街道安监站、食药所在中心广场联合举办了“3.15”消费者维权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安全生产法》《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等宣传资料、向居民群众讲解了宣传维护消费者权益热点问题、深化居民消维权益意识,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消费,应该怎样合法消费、明白消费、文明消费。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居民自我保护和对商品质量辨别的能力,倡导居民使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已消费的合法权益,是广大居民真正感受维权就在自己的身边。(谢水玲)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