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抓服务建基地 残疾人工作得到新加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13日 15:30

  中国张掖网讯记者 从3月13日召开的全市依法行政民生保障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获悉,2017年我市抓服务建基地,残疾人工作得到新加强。

  2017年,我市不断强化残疾人康复服务基础设施建设,总投资9193万元的张掖市、民乐县残疾人康复中心、临泽县、山丹县残疾人托养中心即将投入使用,山丹县和高台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工建设。积极推进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指导完善市残疾人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和培训基地运营管理,成功举办全市残疾人就业基地就业洽谈、项目对接和新产品发布会,开展培训班6期,孵化“轮椅军团”等4家残疾人个体创业项目落户基地。不断规范残疾人康复项目实施,成立市级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行动专家技术组,对全市13家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项目定点机构进行了资格评估认定。积极开展残疾人慈善捐助活动,争取、筹措助残项目资金近3500万元,为400名听障患者免费验配助听器,捐赠品牌衣服22.5万件、电动轮椅、普通轮椅及各类辅助器具3000多件,帮助4万多名残疾人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张掖市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汪湛博)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